爱吃火锅的蓝萝卜

月亮什么都知道 你什么都不知道

002 假装上课

单周的周五 只有第一节有课
早起去图书馆占位 然后去上课

下午两点 晨仔起床准备进军图书馆 我刚提着放了醋的麻辣烫回来 扬言说吃完就去 雅兰在床上看着视频扬言说自己三点再去

还没吃完加了醋的麻辣烫 我就做了重大的决定 准备上床躺一会儿 正好重温一下之前因为专注发通知而没好好看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其实就想看一个城市都为陈末打双闪的那一刻
为了显得不那么刻意 我从头没有拉下每一个细节得看到了打双闪 然后截了个屏。睡了

醒来睁眼看表五点十七 侧看雅兰还在床上看举重妖精 我俩赶紧咕噜起来收拾收拾 出门迎着一波上完课回寝的菇凉们

晨仔发消息说 “你俩干嘛呢 我独守空房一下午了 ”
我俩装作满课的样子 到图书馆 激动得告诉晨仔
“预决策(上学期的一门课)点名了!!!”
“然后呢?”
“老师让你补假条~”
“......”

11/2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