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火锅的蓝萝卜

月亮什么都知道 你什么都不知道

001 爱豆

雅兰喜欢的爱豆的师妹组合解散了 喜欢的另一个组合中的一只也退队了
很难过的她在图书馆写了好长好长的老艺人人物回忆录 害怕自己特别喜欢的爱豆也会出什么事情
虽然从来没有喜欢的明星的我每每就很不能理解 可能就跟一家经常光顾的饭店歇业或者老板突然转行了不干了一样失落落的原因吧

我安慰她说不会的 真的出什么事的时候你肯定都到喜欢不动他的时候了
她简单得扭曲理解了一下 “嗯呢 说不定我就嫁给他了”
我给她看了大片眼白之后说 “没错 在我嫁给张继科的那天”
于是 现在我空间最新的留言是 祝你和张继科早日结婚

其实有喜欢的爱豆是一种信仰吧 毕竟妙龄少女有大把可以随便波动的情绪需要一个寄托 而我可能是一个例外的妙龄小姐姐

11/2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