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火锅的蓝萝卜

月亮什么都知道 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们都不喜欢苦瓜。01

我其实一直很满足,可是总感觉有很多都和想的不同。
其实,爱,就是不喜欢叠字,却深深的喜欢,你,圆圆

每次看到朋友的名字时,都感觉可伤感,因为时代在变啊变,太多东西都回不到从前。
上帝很偏爱我,我拥有一个一辈子的朋友。
当羡慕别人有哥哥弟弟,姐姐妹妹时,我都很欣慰,我有一个妹妹,比亲生的还亲。
我不需要嫉妒什么。

作为一个很笨的人,我总需要付出好多好多才能守住那点称为情谊的东西。
拥有时很幸福,但又害怕失去。
所以,我真的尽力了。

好高兴,我们用一样的手机铃声,可以对彼此说任何话。
难受时有你,开心时有你,永远都有你。
我对任何人的付出都不要求回报,这个任何人不包括圆圆。
现在想想,是因为我对你的付出太过分,过分到我都嫉妒。

寒假来了,所有都一并失去了,我只剩你了。
期待上山的日子。

这些天老提到生日这东西,你知道我想要什么的吧!
我也不着我想要啥。

高中你不陪我了,我不会怪你的。
但是一定不要对自己放松啊,你拥有的比我多得多。
走过那三年,我什么也没有给你留下。
你说是什么让我们相识,相知,相依。

不管我的成绩如何,只有你对我永远如故。
其实,我们才是对彼此最执着的人。
你说,为什么,你比我小了两级呢?这样,我就显得特不成熟。
额,我不会承认你是早熟,我是晚熟的。
你一点都不胖,你怎么不相信我呢?你要是瘦了就不可爱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