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火锅的蓝萝卜

月亮什么都知道 你什么都不知道

003 快递

要忘记男孩已经第二次成为我的前男友

这次他二话没说删了有关我的所有联系方式以表他的态度
好吧 他可能本来也要说点啥 奈何我开了三天飞行模式

我当然能够理解 但绝不苟同 以古时外交部长的定位决定以后再也不和该国有交集 老死不相往来
于是举国同庆。了不到一年

一日醒来微博私信说要加回来

那岂是说加就加

还寄了一本书 当时就酷酷得想到古话从来不骗人的 风水轮流转都是真的 当时寄快递给他他拒签 现在终于轮到我 拒签了

届时我院正办比赛 届时为了奖金多一些于是在网上印了奖状 届时我跟店铺主管相谈甚欢 届时我确实就这一个快递 于是中午收到快递短信 我愉快得发给小学弟让他取了然后拿去盖章 小学弟一点不拖泥带水的说好的

傍晚 收到中通快递短信一条 秒变傻逼 我记得主管跟我说发中通 那中午的是...

连忙致电小学弟 说取错了 小学弟一点不拖泥带水得说我再去取

当拿到书的快递时 轻得就跟小学老师规定的记作业本一样小
那么问题来了
小学弟取了176张奖状这么小这么轻难道没有心生疑虑么 还是简单得在心里感叹了一下会长为了节约预算也太抠了
然而
小学弟怎么想其实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跟谁说好的拒签...


11/27

评论